遇到大學老同學,子瑋  

Posted by Xkram or MarkX

雖然說是大學老同學,其實我也才大四,根本還沒畢業,

但以前那些同班、同系的活蹦亂跳的同學們,卻很少有機會再遇到了,

除了那些本來就住在一起,或是有同樣休閒嗜好的朋友之外,平常根本不會有甚麼交集,

以前還有必修的課起碼會看到,現在倒是連大家在上些什麼課都完全不清楚。


在這種情況下,偶然還能在吃飯的時候遇到一個老同學,並且好好聊一頓飯的時間,

就覺得很開心, 我大概可以因為這種事開心一整天,哈哈真的是吼很容易就被這種事逗高興。

想想以前大一、大二的時候, 我跟子瑋還常常下課後就單獨跑出去吃飯,

因為他的那種不管遇到什麼事,總是可以從容不迫面對的態度,

一直都讓我覺得跟他很Match,而且他對事情的看法也都滿和我的胃口的:p。


寫到這邊就覺得應該可以放他的相片上來,他也是一個很有成熟魅力的帥哥呢,

可是偏偏我手邊又沒有照片,以後出門的時候應該要隨身攜帶相機了,

要是有緣還能再遇到老朋友、老同學們才可以拍照留念,不然下次要能再見面,

也不知道啥時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