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房間  

Posted by Xkram or MarkX

2008.5.21 天氣陰雨綿綿,

今天把我在新竹的家做了一番大掃除,

現在整個超乾淨,自從去年媽媽來新竹找我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乾淨過了,

連浴室都打掃過了,雖然還是沒有到像高雄的家那麼乾淨。

在我整個整理好之後,照鏡子的時候覺得我超像餐廳的小弟一樣,

很狼狽XD,不過這也說明萬一我以後找不到工作時,

可以到餐廳、飯店或各企業當小弟...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21,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5 comments

恩..我去你房間就都沒有打掃..sigh.. 一 一

Anonymous  

我想lynn姨會請你去打工XD

To HP:你可以最近再來,就是乾淨的了XD

To Mi:聽起來不錯耶,哈哈

馬克叉你房間應該是黑的吧= =+

這樣就找不到你了XDD

To Cody: ...黑阿,關了燈你房間也是黑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