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感受到Babolat AeroPro Drive的擅長部份了  

Posted by Xkram or MarkX

從今年六月開始使用Babolat APD之後,確實感到非常好用。也如傳言中一樣,是一支可以適用任何打法的拍子。

不過一直到12/11,我才真的發現,使用這支拍配合五角線或六角線等適合上旋打法的線,並且使用半西方式握拍之後,所發揮出來的威力是之前完全無法想像的,不愧是紅土之王 Rafael Nadal 所使用的球拍,儘管全方面都很優異,依然在上旋打法上有非常特異的強悍!

太驚人了!

Babolat AeroPro Drive Roland Garros 2014


另外也記錄一下最近打球的心得:
  1. 擊球點要在身體前方。
  2. 擊球動作可以小一點,除非對方球速不快,才拉大拍配合強力上旋。
  3. 揮拍動作要做完整。
  4. 截擊擊球點也是在身體前方。
  5. 截擊時身體要放鬆。
擊球時身體往前壓,搭配半西方式握拍以及強力上旋,加上揮拍動作完整,可以用十成力打球而不會出界或掛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