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漫遊六十天:(四)Edinburgh Part 2: Arthur's Seat  

Posted by Xkram or MarkX

7 Sep 2015

因為我們在Edinburgh都是徒步前往各景點,因此每天規劃的景點通常只有一至兩個而已。
這一天的行程主要就是前往Edinburgh有名的Arthur's Seat參觀。

Arthur's Seat位於Edinburgh舊城區旁邊的Holyrood Park山丘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360度俯瞰整個Edinburgh。

我們是從Holyrood Park Rd往Arthur's Seat前進的,這裡是Holyrood Park的山腳,王座就在山頂上。
從這一側上去路程比較短,不過也比較陡峭,但是我覺得陡峭的路,上山比下山好走。

花了大約20分鐘就能夠登上山丘的頂部,風景非常好。
這是面向海邊側的風景。

從最高點往下看,可以看到浩瀚的北海與Edinburgh周遭,風景美不勝收。



在Arthur's Seat拍完照並且休息完之後,就準備下山吃午餐啦。
從另外一側往Queen's Dr前進,經過Palace of Holyroodhouse以及蘇格蘭議會大樓之後,
我們到了Greyfriars Bobby's Bar去享用晚餐,英國的生鮮Guinness黑啤酒真的是非常好喝呢。





吃飽之後,便在舊城區逛街,並且買了一些喀什米爾的圍巾,
在悠閒的散步回住處,結束今天的行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November 20,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