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漫遊六十天:(三)Edinburgh Part 1: Calton Hill  

Posted by Xkram or MarkX

6 Sep 2015

這天開始前往Glasgow附近的大城市,同時也是蘇格蘭首都的Edinburgh來一趟三天兩夜的旅行。

交通是透過公路客運的方式前往Edinburgh,兩座城市之間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

去程的客運非常乾淨舒適,一路上睡得非常舒服,而當客運一開進Edinburgh的時候,我剛好醒來,立刻就被眼前的美麗街景所震撼,不愧是有千年歷史的城市,舊城區的建築物外觀都維持得非常乾淨美麗,令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真希望自己也能夠居住在這麼美麗的地方。

到達Edinburgh後,先將行李放到借宿的朋友家,便跟著他們去見識了一下所謂的停車場拍賣,顧名思義就是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舉辦,將商品陳列在自己車子旁邊的跳蚤市場。

逛到一個段落之後,我們就先行離開前往旁邊的小山丘Calton Hill踏青,當然在出發之前,先吃了旁邊大樓裡面的葡萄牙烤雞Nando's果腹。

從Calton Hill可以看到英國東北方的北海,以及鄰近的城區,非常美麗。


有名的半成品民族紀念館National Monument of Scotland,因為經費問題只完成一部份的建築物。


同樣在Calton hill上的藝廊,Collective Gallery,外面有一間小咖啡廳,許多觀光客在這邊喝咖啡休息。




離開Calton hill之後,因為時間還不算晚,我們就在火車站Edinburgh Waverley附近稍微逛了街。




逛到大約黃昏時分,便散步回借宿的地方,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November 20,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