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漫遊六十天:(一)Glasgow Part 1: Glasgow Cathedral  

Posted by Xkram or MarkX

4 Sep 2015

到達Glasgow並且休息一晚之後,今天來到了出國後的第一個景點,Glasgow Cathedral附近觀光。

在前往Glasgow Cathedral的路上有另一個景點,Glasgow最古老的房子Provand's Lordship House,是免費開放參觀的。

進入其中,著實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以及十七世紀的蘇格蘭貴族大致是在什麼樣的居住環境中生活。







在短暫地參觀完這棟房子之後,便出發前往Glasgow Cathedral。


在路上可以看到以Glasgow市徽為設計的路燈。



教堂的外觀看起來也是很有年代。


內部也是美輪美奐,對我這個第一次看到歐洲大教堂內部的人來說,當時真是感到非常震撼!

也有開放地下室,地下室就跟其他大教堂一樣,擺放著聖人的遺骨。




參觀完Glasgow Cathedral之後,便到旁邊的墓園The Necropolis參觀。


前往Necroplis的小徑,非常優美。


從Necroplis可以看到一大片Glasgow市區,非常美麗,而且此地非常安寧,我想如果白天的時候在此閱讀應該是滿不錯的休閒。




之後由於天色也漸暗,就走路回家囉,結束了到達Glasgow以及歐洲的第一個行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November 07,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